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婚姻会长久吗...

多年前 作客一大陆术数网站,有一网友发问 "请各位老师,看一下婚姻会长久吗,谢谢  "

以下之八字
:

     伤官   劫财   日柱   劫财   

坤造: 壬    庚    辛    庚
    子    戌    巳    寅    空亡(申酉)

大运:己酉  戊申  丁未  丙午  乙巳  甲辰  癸卯  壬寅  
实岁:03岁  13岁  23岁  33岁  43岁  53岁  63岁  73岁  


********************************************************************************************************


我的回復:


你好,路过,随缘略说吧。你自2005年至2014年行丙午大运。婚姻虽常被外人干扰至感情多生枝节之争,然夫星坐夫宫正位有情于命主(女方),仍会俩人走在一起的。2015年进入乙已大运,会好点的,然夫妻生活本是俩人的实非如此宁静则需要双方互包容和信任对方。祝此情长久人长久。


网友的回復: "谢谢您,老师,祝你平平安安,幸福一生", " .......分析很准的,老公原来的确是不错的,目前就是这个小三很厉害的,我怕斗不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