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風水實錄一则


约三年前, 到泰国為一金融界退休 欧洲人 的獨立洋房屋看风水, 正是零正真山水峦头倒翻, 且 地势和屋格局又取向纳气也大不利, 自搬入后丁财倆敗, 尤在某年。。。

他也承認正如此, 身家 敗半又入醫院几次。我說其鄰屋也同如此坐向峦头也同遭凶运吧, 他説近前已易主, 新屋主是 亚洲人, 我說遠看似有請風水师看过而做了点佈局, 他太太連忙説是呀, 我說那大概是如此把屋 修改和佈了些风水物局吧, 她应道正如此又问我何会无睇也知道。

我只微笑建議还是把屋賣掉 无謂大花财力去修改, 但也給了些暂臨時佈局。詳情不方便在此透露。奇妙之处, 此欧人太太 是泰人在買此屋前曾去請教一泰国有名的神通大师也叫她不要買此屋因不利他们, 但他仍坚持 買了。其实若非風水问题, 如此覩屋和山水美境, 我也必買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