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算命者註定孤獨?(1)


以下另一有趣和值得轉載作為分享的文章
。。。。。。。。。

大陸資訊 12月20日

原標題:【祖傳四柱八字】八字算命註定孤獨!

告誡年青一代不要太沉迷命理 告誡年輕朋友們不要太沉迷於八…


告誡年青一代不要太沉迷命理

告誡年輕朋友們不要太沉迷於八字算命!說說我自己做為一名專業預測師的真心話!我學習算命20年,專職專業從事這一行11年。對於這裡面的酸甜苦辣,我是親身體驗出來的,我有話語權。

因為學習八字算命不是一時半會就能學會學好的,要是沉迷在其中雖然有無窮樂趣,但卻耽誤了最美好的青春時光,你可以好好利用你的青春學習別的,從而為你的人生創造出更大的輝煌。

如果你能努力學會易學,當上一名合格的預測師,我可以毫不誇張的說,你的這些努力去考個博士出來不是沒有可能。並且這個行業處於合法與非法之間。誰也說不好會怎樣。(命里註定該做這一行的人或是先天殘疾的人除外)

。。。。。。。。。
這論調也見人見志。例如,在興趣所在去花二三十年或更長的光陰去研究術數也未嘗不是人生樂事,也不一定跟錢和正職發展拉上關係。再者,現世也有不少大學生和高學歷者去學術數。所以,把它作為嗜好興趣又或職業便要分開來看,來衡量對自己的人生和生活的價值吧。

也大有人在因無缘(基本成績差),無經歷能力(早年便要謀生計)去讀個學位。又可要知道,若人無天份無努力無運,也無法用術數作職業可謀生計過活十多二十年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