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算命者註定孤獨?(6)

陰晴尚不定,禍福更難料

再者,一個人的財富在一生中是有定數的,你的財是多少,一生中註定,上有封頂,但下不保底。若天註定你一生中應有百萬財富,不代表你不坐著不動就可擁有,若你用非常手段,你可能在短時間內真的可以收到一些財,但天道循環,這些財,哪裡來,哪裡去,這些財不但不會為你帶來真的財富,反而會為你帶來不測,這就是為什麼高明的預測師不會輕易預測,得財后廣做善事散財的原因。

以上的這些情況都是我所看到的或經歷過的,想想被人當神當鬼,不如當人來的快樂,給值得幫助的人予幫助,不給自己的生活添亂,用所學讓自己可以生活的富足快樂幸福,不是很好嗎?

-----------------
上論點有些矛盾!如果真知命識命,又何能做到逆倒命理(天理)去在短時間內又或用非常手段去謀取大財富又或不義之財?因早前也已認同算命者是人非神。然而,上述之所謂逆天理騙人行,也可見於神棍案借命理之名行騙而並非運用命理學去所謂去企圖改命改運。能暴發又或暴敗,又豈非各人的命運之內?若能真更改命改運從貧窮變富有,凶禍變吉利?是神跡?命理師的神通?若用某人的出生八字的命運概限可倒返變成另類可人選決的命運,這也推反了四柱命學,紫微斗數等算命理學基礎於人的出生八字內。因若真能改了,便推算不準繩以往事而將來也否定了或變模稜兩可。如此,大家也不用再研習和談論術數命理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