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大師話:恒指走勢正處於《澤雷隨》變《天雷無妄》之中

鄭勤龍:恒指近日悶局或即將會被打破


08月10日(三)

由卦象顯示,恒指走勢正處於《澤雷隨》變《天雷無妄》之中,在易經中,「雷」 代表着雷鳴、地震或火山爆發等令人震驚的自然現象。 今「隨」卦和「無妄」卦皆帶有「雷」的元素,因此若將「雷」的意象應用在恒指的表現上,便可預示恒指近日的悶局或即將會被打破。

承接上文預示指數在短期內的走勢即使出現技術性反彈,但其阻力位則卻難以攀越的《艮為山》變《火山旅》卦,恒指上周三(3日)在19,865點開市,上周五指數在高見20,283點後便連日回吐,昨日大市下跌了42點,收報20,003點,可說是已應驗了有重山阻擋去路之象,因此投資者在部署上暫不宜過於進取的「艮為山」卦卦象。

「隨」卦的本義為隨從,但隨也通墜,引伸為失足、墮落,而「無妄」卦則有無亡之意,故此若將其意象應用在恒指的表現上,便可預示指數短期內的走勢或先低後高。

玄學金融家


原文網址:鄭勤龍:恒指近日悶局或即將會被打破 | on.cc東網 | 產經 https://hk.on.cc/hk/bkn/cnt/finance/20220810/mobile/bkn-20220810070002901-0810_00842_001.html


後話

「玄學金融家」喜歡這稱號!很 Cool! 建議金管局高薪聘請大師坐陣,為港捍衛聯繫匯率每日卜卦問前景走勢吉凶。將會是功德無量!又可揚名國際!

大師應知今日及至這刻的恆指巳跌到1萬9千6點吧。

文末大師話:「預示指數短期內的走勢或先低後高。」有以下愚問:

  • 不知所指的短期是幾短呢?
  • 而走勢又低到何時何點才反彈穩健上升?並非處於載浮載沉、有升吓又落吓的常態呢?
 我想大家也很想先知為快。


補充:

「隨卦」全名「澤雷隨」,上兌卦下震卦震。「隨卦」上爻變為「天雷無妄」卦,即上變為乾卦而下震卦不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