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鬼月有倆日可「化煞為財」?

農曆七月|鬼節原來係發財良機?命理師揭兩個日子做一件事即轉運



撰文:
聯合新聞網
出版:

西曆7月28日晚間11時起至8月26日為俗稱的「鬼月」,這期間許多民眾會謹慎避開各種禁忌。

但台灣命理專家湯鎮瑋在直播中分享,農曆7月處於由陽轉陰的交界,其實也很適合用來開運。

命理專家湯鎮瑋日前在直播中分享於鬼月期間「化煞為財」的方法,他指出西曆8月12日(農曆7月15日)地官大帝生日及西歷8月23日(農曆7月26日)天赦日這2天相當適合補運、補財。

湯鎮瑋建議,可以先檢查作為「行動財庫」的錢包有無破損,若有必須購買新錢包,並選在8月12日、8月23日其中一天正式啟用。

本身有拜拜習慣的民眾最好在8月12日地官大帝這天到廟裡拜拜,祈求地官大帝赦免自己的罪孽,如果感覺自己運勢卡、財運進不來,則可將新錢包放在供品旁,請地官大帝作主讓財運順遂。

原文網址: 農曆七月|鬼節原來係發財良機?命理師揭兩個日子做一件事即轉運 | 香港01 https://www.hk01.com/sns/article/800165


後話

8月23日?七月廿六?即壬寅年戊申月戊申日?

黃曆話:「日值歲破,大事勿用」喎!

鬼月期間去做「化煞為財」拜神求財,只屬小事?😱 

就算那日沖虎,生肖屬虎也可照做而無事也小事?😅 

不是說:「天赦日見去祈求地官大帝赦免自己的罪孽」,並非吉日去祈求發大財嘛?而地官大帝又非財神?!

真的可在鬼月「化煞為財」?但卻先要破財去買個新錢包?是否因為玄學界所謂的「有危就必有機」原理?

但願不會是「化鬼為財」吧,因上天有好生之德!

阿湯哥大師,你自己早幾年有無先試過真有效嗎?

我老人家讀得書少,你不要騙我喎!謝謝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