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大師教鬼月「神炸五鬼運財」法?

明中元普渡超旺!做這2招「神炸五鬼運財」讓你整年賺不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七月有諸多禁忌,明(12)日就是農曆7月中元普渡,1年1度鬼月重頭戲!很多人怕鬼月,很多事情都不敢做,但其實鬼月相對來說也比較旺,命理師邱彥龍分享2招「五鬼運財」招財法,包準拜對賺整年。

在傳統習俗中,鬼月非常陰,但其實也很旺的,擁有「五鬼運財」!命理師邱彥龍指出,源於《易經·中孚卦》:「鳴鶴在陰,其子和之,吾有好爵,吾與爾靡之。」讓陰陽兩界彼此溝通呼應,並帶來助力,鬼月其實有個「積福德開運法」:

1、首先得保持恭敬、大愛、無懼、良善之心。

2、下午1至3時未時後,不論在家或在外面用餐,可以多準備一份碗筷、酒杯,並夾點菜、倒點酒,讓無形眾生或祖先享用,但得切記離開桌子前,得將酒水順時針倒在地上,離開時千萬不能回頭。如果是外食族吃便當,也能照做!邱彥龍建議,只要將菜夾1份到便當盒蓋上面,接著請好兄弟或祖先享用,只要抱持恭敬之心,祂們自然會回報好運,冥冥之中有貴人相助、保護平安,以及累積財富,達到真正的「五鬼運財」。

★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


後話

上述第二點應是大師的「五鬼運財」精要吧?但有技術上的問題:

1)下午1至3時未時後

  • 為何是未時後?因陽氣極後陰氣漸生的原因吧?如此,一般人早餐和午餐時間不能依這「五鬼運財」法了。即好兄弟或祖先便無法吃早餐午餐,一日食少倆餐了。

2)不論在家或在外面用餐,可以多準備一份碗筷、酒杯,並夾點菜、倒點酒,讓無形眾生或祖先享用

  • 在家還可隨你如何便如何,但在外面如餐廳則要講清楚要幾多位的座和抬。也有的按茶位收費,咁應留多少座位和杯碗筷碟給好兄弟(們)或祖先(們)呢?
  • 總不好意思要眾多兄弟和眾祖先排隊入座?又要共用一筷子碗碟?
  • 又或必要留五個空位因要五鬼才能運財?
  • 若一位便可,是給那個好兄弟?或那位祖先享用?因避免爭位爭食的不愉快事!
  • 大多數人的祖先應是在西方極樂世界成天堂吧?除非只那些認為入了鬼界鬼道。即巳是神級,又何須在鬼月又下午後陰時才能出來進食?
  • 在進食前要否對著空位,開聲叫大家隨便食啦!乾杯,招呼吾到!吾够食請隨便叫,食不完可打包……之類?

3)但得切記離開桌子前,得將酒水順時針倒在地上,離開時千萬不能回頭。

  • 在家還可任意倒酒水在地上,但在外面餐廳會俾侍應罵!若餐廳全部客人都如此,餐廳會報警嗎?
  • 不能回頭?為何可面對共飲食而卻離開時不可回頭看又或道別保重之類?若遺留了物件又或手袋錢包也不能回頭找?

4)如果是外食族吃便當,也能照做!

  • 會否被罰款因隨意拋棄垃圾在街上,影響公眾地方衛生?

5)鬼月「五鬼運財」

  • 大師認為鬼月鬼法力是超過神明?只要給它們好處,便可帶來財運?
  • 如此,一年中只需要在七月去拜拜孝敬佢地,便可發大財了。無需去拜拜孝敬其它神明求財求平安?

6)《易經》中孚卦

  • 鬼月「五鬼運財」法又關《易經》和『中孚卦』何事?
  • 若依十二消息卦理,七月建申,值「否卦 」三陰消陽。


大師果然是精通鬼道!


最後,為何標題稱之神炸五鬼運財」?用個「炸」字帶火?因炸字即可聯想到「油炸」、「油炸鬼(油條)」、「炸鷄」之類。

或是指「炸作」之意?應不會是「詐」字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