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先預祝你前程似錦, 财運享通。


十幾年前我曾在印尼實地担任顧問工作一年多, 期間因常走到鄰近的世界贸易中心內的港式酒家吃晚飯和週未早茶, 結識了其經理老板也香港人, 十分健談投綠。及後, 他回港發展了, 首幾年還間中當返港時會盡量抽空來聚聊一番, 之後近數年已無再聯絡上了, 只知他在FB有户口聯系。


今年 7 Jan 2014 (癸已年十二月 初七), 突然想起此老友及想知他近况如何, 便拿出他的八字来試畧推测出點訊息。在當天晚上即在FB發了個訊息給他, ” X老兄, 你好, 明年是甲午年, 於我推算, 你正会旺气財官, 即事業職位和财運均旺躍進升, 應驗會在上半年尤在春月。先預祝你前程似錦, 财運享通。。!”

意想不到, 老友即在FB回覆, ” 真的謝謝你哦 !剛剛好,我會的April月份 ( 甲午年三月)去中東杜拜上任新職位” 。

再交談之下, 得知是被高薪禮聘過去, 也有遷移和居屋和其它津貼。

老友又説, 對此新地域和新職位有點擔心猶豫。 我答説, 不用擔心因你明年大旺,故可放膽去幹 你現行丁酉大運,應是不錯的。

最後, 老友客氣一番還叫我在他離港前回來聚舊下他請晚飯啤酒。


至今, 老友现已在杜拜上任了一個多月, 在FB上告知各老友们, 他新工作和生活一切愉快顺利。

我也感到快慰。


他八字是 :丙午年 壬辰月 庚申日 XX時(恕不便公閞 ), 现行丁酉大運。


八字學可真玄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