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請天眼大師「轉運」被騙70萬

大媽炒股慘賠4百萬…請命理師「轉運」再被騙70萬 網友:當繳智商稅

 
江蘇鎮江的于女士曾因炒股虧損了100多萬人民幣,去年3月結識到自稱擁有「天眼」的王某,向王某購買了1套價值3.98萬人民幣的「轉運」秘笈,而事實上這只是王某的騙局。(「荔枝新聞」微博影片截圖)
江蘇鎮江的于女士曾因炒股虧損了100多萬人民幣,去年3月結識到自稱擁有「天眼」的王某,向王某購買了1套價值3.98萬人民幣的「轉運」秘笈,而事實上這只是王某的騙局。(「荔枝新聞」微博影片截圖)


00:25 / 02:09

股市波動不少股民都損手爛腳,而中國大陸江蘇鎮江的于女士就因為炒股痛失100多萬人民幣(折合約新台幣433萬元),後來結識到自稱擁有「天眼」的「命理大師」王某,決定花費近4萬人民幣(折合約新台幣17萬元)向王某購買「轉運」秘笈。惟一切只是王某騙局,于女士不但沒有賺錢,反而再虧了16萬人民幣(折合約新台幣70萬元),共計損失20萬(折合約新台幣87萬元),最終憤而報警告王某詐騙罪。事件曝光後,不少人認為這是「妥妥的智商稅」,有人就指出「如果能讓基金回本,信女也願沐浴焚香」、「大師有天眼和轉運大法,還差你那3萬9?動動腦子吧」。


根據《荔枝新聞》報導,于女士去年炒股虧損了100多萬人民幣,於3月偶然結識到自稱擁有「天眼」的王某。王某對于女士表示可以幫她轉運,于女士指「當時因為我是炒股票虧了很多錢,他(指王某)就說他會轉運,(虧蝕的錢)怎麼出去怎麼進來」,於是于女士便向王某購買了1套價值3.98萬人民幣(折合約新台幣17萬元)的「轉運」秘笈。


接下來的半年內,于女士按照王某指示,堅持焚香沐浴,但「轉運秘法」並未生效,于女士投資接連失利,非但沒有賺回一星半點,還虧蝕了16萬人民幣(折合約新台幣70萬元),於是向王某表達不滿,然而王某每次都推託指「時候未到」,又成功拖延了一些時日。于女士見自己財運未有起色,而王某一直採取拖字訣,懷疑受騙,多次要求王某退錢不果,近日終於報警求助。


警方接報後啟動調查,將「大師」王某帶回警局審問。據鎮江蔣喬派出所民警所指,王某承認「他自己根本沒有『天眼』,更不會幫別人轉運,完全就是坑蒙拐騙」。目前,當地警方已幫于女士追回全部被騙錢財,王某則因涉嫌詐騙罪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事件引來網友熱議,有人嘲諷于女士太易受騙,「這智商怎麼擁有的100多萬」、「難怪會虧100多萬,後面4萬給了答案」、「就她那智商,股票虧損是必然的」。也有網友笑言「騙子大師」真的幫于女士轉運,「我覺得是轉運了的,本來一年賠100萬,現在只賠4萬」、「挺好的,虧得愈來愈少了,真轉運」。


後話

1套價值3.98萬人民幣(折合約新台幣17萬元)的「轉運」秘笈。 

「轉運」秘笈?真的是那出售者「天眼大師」神棍的「轉運」秘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