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加密貨幣交易所Kraken將裁員30%

  •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金融市場

加密貨幣交易所Kraken將裁員30%

加密貨幣交易所Kraken周三表示,該公司計畫裁員約1,100人,占員工總數30%。

2014年,Kraken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Jesse Powell。

圖片來源:DAVID PAUL MORRIS/BLOOMBERG NEWS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Jesse Powell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說,此次裁員是因為加密貨幣價格崩跌以及整體經濟環境。

他說,交易量和新客戶帳戶數量都大幅下滑。

Powell說,該公司已耗盡其他減支方法。

後話

並不出奇,骨牌效應!據 WSJ 新聞,隨著FTX在11月陷入混亂和破產,加密貨幣投資者正竭盡全力撤出資金,而加密貨幣基金中巳經撤資近200億美元。

此外,據 hket 新聞報導,美國的加密貨幣交易所Kraken,同意支付美國財政部超過36萬美元,作為與違反對伊朗制裁有關的「解決其潛在民事責任」協議的一部分。

如此,嚴格風險監管將會出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