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立冬」要來了!命理師曝恐中邪、抓交替??

「立冬」要來了!命理師曝恐中邪、抓交替 轉運法曝光

東森新聞

下周一就是24節氣的立冬了,國際天星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提醒,11月7日辛亥月到來,深夜盡量勿在外逗留,否則容易犯陰邪或有中邪、抓交替等邪事發生,也容易增加感冒、染疫的風險。

由於立冬當天正逢今年冬天的第一個天赦日,邱彥龍老師建議當天中午11到下午1點之間,可以去廟裡拜拜祈福或者讓太陽照自己的天靈蓋2至7分鐘,便可逢凶化吉,消災避難。

有四個生肖在立冬節氣期間,倒是事業桃花兩得意,邱彥龍老師分析,包含蛇、豬、虎、狗在內的四個生肖,11/7-11/22運勢相當旺,可算是立冬節氣的幸運兒。


後話

11月7日辛亥月到來,深夜盡量勿在外逗留,否則容易犯陰邪或有中邪、抓交替等邪事發生,也容易增加感冒、染疫的風險。

易犯陰邪?中邪……?

大師是走火入魔?瘋了?幸並不包括中風!不過他話中也買了個保險,若不中邪也可有中了感冒、染疫的風險!果然是慣走江湖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