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仍有近300文章待補上標籤)

加密貨幣經紀商 Genesis 力圖避免公司破產

Genesis債權人結合律師團體,力圖避免公司破產

【財訊快報/劉敏夫】外電報導指出,熟知內情的消息人士透露,陷入困境的加密貨幣經紀商Genesis的債權人正在與重組律師們組織起來,設法避免該公司走到破產的地步。 以相關情事未公開為由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表示,一組債權人正在接受普洛思律師事務所(Proskauer Rose)的建議,還有另一組債權人小組則是與凱易律師事務所(Kirkland & Ellis)合作。

消息人士指出,在FTX迅速破產之後,這兩組債權人正在設法避免Genesis步入同樣混亂且代價高昂的程序。

Genesis發言人發布聲明表示,公司方面在爭取以無需聲請破產為前提,解決放貸業務當前的狀況。

對於上述消息,普洛思和凱易的代表沒有立即回覆置評請求。


後話

早前文章有提及台灣占星大師「斷言11月連續爆發虛擬貨幣的金融風暴危機依然沒有解除,再加上受到位於牡羊座的羅喉相位影響,造成破產的骨牌效應可能更加不樂觀。」

我巳評「不用占星,依現實況從 FTX, AAX, 到 BlockFi 的骨牌效應倒下……,也可預測到這了。所以,只馬後炮,廢話!」

没有评论: